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决定书送达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08 10:4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广昭市监列异送告〔2024〕1号



四川杨氏一九酒业有限公司等4户企业(名单见附件):

经查,四川杨氏一九酒业有限公司等4户企业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或公示企业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违反了《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根据《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管理暂行办法》第八条、第九条的规定,本局于2024年1月4日依法对上述企业做出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决定并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进行公示。

因上述企业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本局决定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决定书。请你(单位)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到本局领取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决定书,逾期不领取即视为送达。你单位如不服本决定,可在接到本决定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或昭化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六个月内向昭化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联系人:向冰彬  联系电话:0839-8724079

联系地址: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益昌大道88号



附件:依法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企业名单





广元市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1月5日




附件: 附件.docx